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江西号召全省干群学习章金媛爱心奉献团
www.fjsen.com 2012-07-23 11:33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中国妇女报讯 7月18日,江西省人民政府正式下发《关于开展向章金媛爱心奉献团学习的决定》。

《决定》号召各市、县(区)人民政府,省政府各部门要把开展向章金媛爱心奉献团学习活动,同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全面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制度化。

《决定》指出,学习章金媛爱心奉献团,就是要学习他们甘为平凡、关爱他人、服务社会、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就是要学习他们立足社区、助人为乐、主动担当、促进和谐的高尚情操,就是要学习他们依托专业、科学护理、勇于创新、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就是要学习他们淡泊名利、脚踏实地、不畏艰辛、矢志不渝的崇高境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