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专家快车农村行”在清流举办黄羊生态养殖培训
www.fjsen.com 2012-07-19 11:24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女网讯 由省妇联、省科技厅、省农科院和福建农林大学主办,清流县妇联承办,清流县畜牧兽医水产局协办的2012年省“专家快车农村行”清流县黄羊生态养殖技术培训,于7月12-13日清流举办。来自清流县13个乡镇97名养殖户和当地的技术人员参加培训。培训班请福建农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副院长、教授黄志坚,福建农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副教授、博士甘乾福,清流县畜牧水产局高级兽医师林家传授课。3位专家就牧草生态种植与水土保护、黄羊病诊治与预防、肉羊粗饲料加工与调配等专题与参训学员进行交流、探讨,到养殖基地实地指导,深受学员欢迎。

本次培训的亮点,一是紧密生态保护,教授牧羊人只有在保护生态环境下才能提高黄羊的养殖品质;二是紧密与本地养殖实际结合,开班前充分了解养殖户的技术难题和需求;三是紧密与政府职能部门配合,这次培训十分的顺利和圆满,得益于清流县畜牧水产局的大力支持和配合。

福建农林大学暑期社会实践的4位大学生到清流与参训的羊倌进行交流座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