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泉州市台商投资区妇女工作委员会正式成立
www.fjsen.com 2012-07-11 09:29   来源:泉州妇联网    我来说两句

泉州妇联网讯 6月30日下午,泉州市台商投资区召开创先争优总结表彰大会暨党建工作和团工委、妇工委成立大会,成立了台商投资区妇女工作委员会。市妇联主席甘端蓉出席了会议。会上,市妇联甘主席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泉州市台商投资区妇女工作委员会及班子成员建议名单的复函》,并为泉州市台商投资区妇女工作委员会授牌。甘主席强调,目前,台商投资区有妇女11万多人,4个乡镇妇联,78个村级妇代会,妇联基层组织机构健全,广大妇女群众已成为新区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希望发挥好区妇女工作委员会的作用,在条件成熟时成立区妇联,以利于更好地开展妇女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妇女更好地为台商投资区开发建设作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