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厦门市直机关妇工委主任邓美丹在白鹭洲“百人广场舞”交流展演活动的讲话
www.fjsen.com 2012-05-08 10:23   来源:厦门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尊敬的各位姐妹们,大家上午好!

今天,由巾帼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芳草园广场舞”牵头组织的百人广场舞交流展演活动在这里举行,活动汇聚了来自白鹭洲“芳草园”、中山公园“舞之缘”、前埔社区“舞翩跹”等5个公园和社区的广场舞健身队200多人。这项活动很有意义,是对巾帼志愿者活动的进一步深化,在此,我代表市直机关妇工委对这次活动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芳草园广场舞”等巾帼志愿者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大家知道,白鹭洲广场健身舞活动,在“芳草园”的带动下,越来越多的姐妹们加入到这项运动,三年来“白鹭洲芳草园”做了大量工作,以谢文香同志等为主的巾帼志愿者,义务组织“白鹭洲芳草园广场舞”,她发展了一支30人的志愿者舞蹈队,每天晚上在白鹭洲下沉式广场,义务组织群众跳舞、教舞、领舞;义务在市文化馆举办广场健身舞培训班,为机关、社区培训骨干,受益群众数万人,在市巾帼志愿者活动中发挥了带头作用,为妇女健康做了大量工作。

今天的百人广场舞交流展演活动很有意义,它与社区活动紧密结合,与巾帼志愿者活动紧密结合,使巾帼志愿活动得到进一步深化。我相信通过开展“百人广场舞”交流展演活动,将使巾帼志愿者工作开展的更好,广场健身舞更普及,影响面更广。

希望今后巾帼志愿服务要保持常态化,使更多的妇女受益;要把广场健身舞办成妇女交流沟通的平台,互助友爱的平台;要加强巾帼志愿服务与港澳台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两岸民间交流;要把巾帼志愿者服务品牌做深做细,成为家庭和睦、社区和美、社会和谐的助力器。

最后祝百人广场舞交流展演活动圆满成功!祝姐妹们更加健康美丽、合家幸福!

谢谢大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