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厦门市妇联召开第四届海峡巾帼健身大赛教练领队会
www.fjsen.com 2012-05-08 10:20   来源:厦门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进一步了解第四届海峡巾帼健身大赛各参赛项目备战情况,5月4日下午,市妇联召开各参赛项目的教练领队会。市妇联主席吴亚汝、副主席陈俊泳、市体育局副局长颜智伟、群体处处长吴明显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参赛队伍的领队教练、部分队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妇联副主席陈俊泳介绍了我市组队情况以及气排球、网球、广场舞、展示项目等4个大赛设立项目的规则、奖项等相关情况,要求大家提高思想认识,刻苦训练,积极备战,在大赛中展示厦门妇女的风采。市体育局副局长颜智伟指出,海峡巾帼健身大赛意义重大,要求全体参参赛人员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科学训练。市妇联吴亚汝主席作了总结讲话。她首先回顾了历届海峡巾帼健身大赛的情况,强调要总结经验教训,扬长避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注重细节,训练到位;二要注意保护,确保不受伤。三要注意沟通,了解信息。

各参赛队伍的教练和领队汇报了各自的备战情况和存在问题,纷纷表示要克服困难,处理好工作与训练的关系,以饱满的热情投入训练,争取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再创佳绩。(厦门市妇联宣传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