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顺昌县召开巾帼文明岗“学厦航 创一流 打造优质软环境”活动现场会
www.fjsen.com 2012-04-25 08:37   来源:南平妇联网    我来说两句

今年以来,顺昌县妇联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提出“学厦航,改进服务,打造优质软环境”的重要指示及省市妇联有关文件精神,在各机关妇委会、巾帼文明岗中开展以“学厦航,创一流,打造优质软环境”为主题的活动。通过活动,增强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巾帼文明岗学习厦航、改进服务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引导全县广大女干部、女职工为顺昌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优质软环境,在各自岗位上确立一流目标、锤炼一流作风、提供一流服务、创造一流业绩,为加快建设实力、活力、生态、幸福、和谐顺昌作贡献。

为了交流经验,进一步提升全县各级巾帼文明岗的创建水平,4月19日下午,县妇联在县地税局召开顺昌县巾帼文明岗“学厦航 创一流 打造优质软环境”活动现场会。参加会议的有全县各级“巾帼文明岗”负责人、机关妇委会主任等共70多人。

会议由县妇联副主席周韵珍主持。参会人员首先参观了省级巾帼文明岗——顺昌县地税局办税服务厅,县地税局办税服务厅负责人黄芳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办税服务厅“学厦航创一流 打造优质软环境”的做法,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向与会人员现场展示了每天上班前的必修课“中华传统文化经典诵读”。

会上,县地税局办税服务厅负责人黄芳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她参加省妇联组织的“学厦航北京行”活动盛况和体会,并精心制作了文图并茂的课件,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参加“学厦航北京行”徐晶教授的《现代女性职业形象设计——全球化时代职业人士必修课》,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会上,县妇联主席兰明爱主席对我县各级巾帼文明岗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认识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的意义;二是要与时俱进,不断深化创建活动的内涵,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三是要善于总结,注重宣传,通过宣传营造创先争优良好氛围,推广先进经验,促进各文明岗相互学习交流,带动全县文明岗全面均衡开展;四是要以本次现场会为新起点,精心谋划创建工作,提升巾帼文明岗创建层次,促进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顺昌县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