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省联社巾帼文明岗验收小组赴莆田检查指导工作
www.fjsen.com 2012-05-03 09:49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省妇联发展部调研员刘景华、省联社监保处处长、党群部部长、工会主席陈利官在莆田市妇联副主席陈念禧、莆田农商银行行长施云飞等陪同下,前往莆田农商行城厢支行检查指导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

在验收报告会上,城厢支行行长林国志首先汇报了创建“巾帼文明岗”工作的情况。在座谈会上,施云飞行长介绍了莆田农商银行业务发展概况,并就城厢支行创建“巾帼文明岗”工作情况,提出 “三项”新举措,一是以改善办公为前提,亮化服务环境;二是以加大培训为抓手,提升员工素质;三是以激励约束为支撑,建立长效机制。刘景华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她指出,一是创新争优与行业发展相结合,深化岗位培训;二是改善和保障民生与推进服务相结合,满足群众需求;三是岗位优势与结对帮扶相结合,践行社会责任;四是推进科学发展与规范管理相结合,打造服务品牌。紧紧围绕今年“创一流业绩、展巾帼风采”的目标,通过学厦航,用实际行动打造优质软环境,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改进服务方式,为客户提供微笑服务和品牌服务,让人民群众满意,不断推进“巾帼文明岗”上新台阶。

验收小组在查看现场情况、文字材料和听取工作汇报后,对城厢支行创建“巾帼文明岗”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真正做到了“四个一流”,即一流服务、一流管理、一流人才、一流业绩。验收小组希望城厢支行要以创建“巾帼文明岗”工作为截体,把创建与服务有机结合起来,展示标杆窗口,引领行业旗帜,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促进业务发展。(莆田市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