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中年男子逼迫女童裸聊拍下不雅照 见面后对其猥亵
www.fjsen.com 2012-05-08 10:07   来源:《京华时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王晟) 记者昨天获悉,丰台检察院以涉嫌猥亵儿童罪将郭某提起公诉。检方指控,郭某涉嫌在网上将11岁女生刘某的照片PS到裸体模特上,并以散布照片威胁刘某,对其进行猥亵。

嫌疑人郭某今年30多岁,曾因犯抢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6年。他在上网聊天中认识了11岁的小学女学生刘某。检方指控,郭某谎称自己是一个14岁的初中女生,在聊天中掌握了刘某的私人信息,并要求刘某同他裸聊。被刘某拒绝后,郭某从刘某的QQ空间里下载其照片,PS为裸体照发给刘某,威胁说:“你不同我裸聊,我就把这些照片全都贴到你的学校去。”刘某心里害怕,便同意与郭某裸聊。郭某没有打开自己的摄像头,却在裸聊时给刘某拍了许多不雅照。此后,郭某又采取同样手段,两次威胁刘某同他裸聊。

此后,郭某又欺骗刘某说给她介绍李某当男友,实际上李某就是郭某自己。去年6月,郭某同刘某见面后对其进行猥亵。刘某父母发现后报警。去年12月7日,民警将郭某抓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