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石狮市妇幼医院举办大型育儿讲座
www.fjsen.com 2012-05-07 09:56   来源:《石狮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上周,市妇幼保健院在该院综合楼四楼学术厅举行了大型育儿讲座,特邀泉州市儿童医院庄婉珠副院长为家长们带来了“婴幼儿喂养与早期良好习惯的培养”育儿课程。一百多位新爸爸、妈妈以及准爸爸、妈妈前往听取讲座,有的新爸爸、妈妈还带着宝贝“全家总动员”来到讲座现场。

当天,庄副院长对“婴幼儿营养和喂养”问题进行深刻而详尽的解释,着重向在座的家长讲解一周岁以内的宝宝的喂养与营养以及如何做一个专业的新手妈妈和宝宝良好饮食行为的培养问题,并用心理学依据、科学依据对良好开端健康成长问题进行阐释,内容涉及母乳喂养、辅食添加等。讲座现场,家长们都非常认真地听取了庄副院长的讲座。会后还有许多家长围着庄副院长请教各种育儿问题,而庄副院长也都耐心细致地一一解答。讲座结束后,现场还进行了抽奖活动。准妈妈许女士拿着手中的笔记对记者说:“听了庄副院长的讲座,真是受益匪浅啊!医院还为我们准备了免费的礼物及丰富的奖品,希望医院多举办这样的讲座。”(记者 施秋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