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丈夫和情人开房 妻子欲捉奸报警称有人卖淫嫖娼
www.fjsen.com 2012-05-07 10:17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讯 丈夫和情人开房,妻子想去捉奸却担心叫不开门,于是报警称有人嫖娼。6日凌晨,鼓楼区水部派出所民警被忽悠到现场,眼见三人打骂成一团,赶紧将他们拉开。

6日凌晨1时许,水部派出所接到中年女子柳红(化名)报警称,福新路某酒店有人卖淫嫖娼。民警赶到现场,以查房为由敲开房门,房内一对男女衣衫不整。民警对两人进行盘问,两人知道对方姓名,而且有正当职业。

这时,柳红突然冲进房内,对床上女子又打又骂,男子连忙阻拦,三人乱成一团。

原来,该男子是柳红的丈夫,床上女子是他的情人。前段时间,柳红发现丈夫“外面有人”。6日凌晨,她跟着丈夫到酒店,看到丈夫和情人进了客房,于是报警称有人卖淫嫖娼。

由于这一纠纷属于道德范畴,民警建议柳红走法律途径解决问题,同时对她报假警的行为进行批评教育。

(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陈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