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漳州华安:关爱留守儿童,播散爱心阳光
www.fjsen.com 2012-05-03 10:09   来源:漳州女性网    我来说两句

4月27日,丰山镇团委、妇联到丰山中心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播散爱心阳光”扶贫献爱心活动,给留守儿童赠送书包等学习用品,镇长黄俊勇、镇团委书记、妇联主席杨彩霞、多名爱心妈妈、青年志愿者及18名留守儿童参加了此次活动。

丰山镇镇长在这次活动中作了发言,他在讲话中指出,留守儿童问题是当今社会存在的一个普遍和焦点问题,应该得到全社会的共同关注。近年来,镇党委、政府高度关注留守儿童,积极倡导社会各界共同关爱,努力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确保他们在社会这个大家庭里健康快乐成长。

在学区领导发言后便举行了爱心书包捐赠仪式,由镇长、学区领导、镇团委书记、镇妇联主席、各位爱心妈妈及志愿者为18名留守儿童捐赠书包等学习用品。留守儿童们感谢镇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关爱,表示倍加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完成学业,以出色的成绩回报社会和好心人的帮助。 (华安县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