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邵武市委书记武勇致邵武市女企业家协会迎新春联谊会暨6周年庆典的贺信
www.fjsen.com 2012-02-10 14:37   来源:南平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各位女企业家,同志们、朋友们: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喜闻“福地邵武·创业女性”新春联谊会在邵召开,我谨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表示热烈的祝贺,预祝联谊会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女企业家新春快乐!

刚刚过去的2011年,邵武全市上下紧紧围绕“建设海西强市、打造福地邵武”的目标,坚持以项目为抓手,以“五大攻坚战”为载体,全力推动工业园区、城市新区、休闲旅游区“三区”建设。全市实现生产总值132亿元,增长12.6%;财政总收入10.25亿元,增长20.5%,地方级财政收入6.45亿元,增长16.9%。与此同时,社会各项事业协调发展,城乡面貌改善提升,人民安居乐业。这些成绩来之不易,离不开全市女企业家的拼搏奋斗和关心支持。

一直以来,女企业家们作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时刻保持着敢拼敢赢、善于吃苦、勇于创业、乐于付出的良好精神风貌,在发展经济、投身公益、构建和谐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市妇联和市女企业家协会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积极为女企业家搭建平台、提供服务,带领广大女企业家投身经济社会建设大局,做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市委、市政府对你们的工作是充分肯定的。

2012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我们将进一步增强发展的危机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致力在项目、产业、城建、旅游、机制、民生上实现新突破,全力推动邵武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衷心希望各位女企业家,继续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我市经济社会建设主战场,充分展示巾帼不让须眉的女企业家风采,在新的起点上再创新的佳绩。

新春带来新的生机、新的希望。我们衷心希望各位女企业家,同志们、朋友们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邵武发展,我们热忱欢迎在外创业的女企业家常回邵武走一走、看一看。

最后,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企业红火,家庭幸福,生活美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