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召开机关工会代表大会
www.fjsen.com 2011-12-06 17:29   来源:省妇联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联新闻网12月6日讯 11月30日下午,省妇联机关工会召开会员代表会议,总结今年工作,谋划明年思路。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纪检组长、机关党委书记王秋梅参加会议并讲话。

机关工会主席郑元福代表工会委员会总结了2011年机关工会工作,提出下一年度工会工作的初步打算。与会代表围绕会员权益、队伍建设、文体活动和帮扶制度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王秋梅副主席指出,今年机关工会工作呈现三个特点:一是党组高度重视、热情支持。党组书记、主席刘群英经常听取机关工会工作汇报和建议,及时帮助解决工会经费不足、工会活动时间难安排等方面的困难。党组成员带头参加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二是较好地发挥了团结会员,凝心聚力的作用。围绕省直机关工会下达任务和本级党组中心工作,通过开展宣传教育、帮扶济困、活跃文化生活等工作,营造团结、温馨、活力的氛围,充分调动会员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三是开拓创新,会员“爱家”、“建家”意识强。以建设“先进职工之家”为目标,争创工作业绩。今年召开会议4次,修订完善规章制度6项,组织较大规模的活动7次,采纳职工意见建设12条。

王秋梅副主席要求,机关工会要认真传达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和省妇女十一大精神,提前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增强服务中心、服务大局意识,把机关工会工作与机关党的建设、文明建设相互融合相互促进,主动联合机关团委和机关妇委会开展活动,精心安排好元旦、春节期间的慰问活动和文化生活,努力把工会办成真正的“职工之家”和“幸福家园”。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