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牵头举行福建省廉政文化进家庭工作联席会
www.fjsen.com 2011-12-22 07:57   来源:省妇联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联新闻网12月22日讯 2011年12月20日,省妇联牵头省文明办、省文化厅、省新闻出版局、省文联、省广电集团等单位,总结2011年度全省“廉政文化进家庭”工作的做法和经验,计划2012年度推进全省“廉政文化进家庭”工作。

12月20日下午,省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纪检组长王秋梅召集举行福建省廉政文化进家庭工作联席会。省妇联、省文化厅、省文联等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成员单位交流了今年开展“廉政文化进家庭”工作的总结和明年的思路。今年以来,各成员单位加强合作,开展了幸福婚姻主题“现代女性大讲堂”、东南周末讲坛“廉政专题讲座”、廉政歌曲创作、廉政采风活动、廉政小戏进社区越剧专场演出活动、《红色经典交响音乐会》、“红色经典”全省百场巡演活动;大型多媒体话剧《小平,您好!》入围了文化部主办的2011年全国现代戏优秀剧目展演活动。并加强各种报刊、广播、电视媒体的关注和宣传报道,取得了非常明显的成效。

省妇联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秋梅在会上做总结发言,感谢各成员单位对推进廉政文化进家庭工作做出的积极努力,希望今后各成员单位一是要继续加强联系,用好联席会制度;二是要整合优势,把“家庭”和“文化”的结合好、宣传好;三是要创新融合;四是要共享合作,明年我们计划以刊印汇编本、继续召开廉政文化推进会等形式,长足地深入推进廉政文化进家庭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