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年轻女老师晕倒在讲台上 教2个年级每周13节课
www.fjsen.com 2011-12-27 17:13   来源:郑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正在上课,年轻女老师晕倒在讲台上

每周要上13节课,教两个年级,又教英语又教微机

早上6点就要起床上班,宝宝全靠老人照顾

希望地铁快点开通,以后就再也不担心堵车会迟到了

每周要上13节课,教两个年级,又教英语又教微机

早上6点就要起床上班,宝宝全靠老人照顾

希望地铁快点开通,以后就再也不担心堵车会迟到了

29岁的李伟,是二七区外国语小学的一名英语教师。

一个多月前,正在上课的她忽然晕倒在讲台上,把学生和同事们都吓得不轻。

幸好经医院检查,没有什么大的毛病,只是因为太过紧张工作而造成的,休息几天后她就重新回到了讲台上。

孩子们说:“看到老师回来上课,知道她没事,大家都挺高兴的!”

家长们说:“把孩子交给这种一心扑在工作上的老师,我们放心!”晚报记者 邢进

一心扑在工作上,女老师昏倒在讲台上

事情发生在11月中旬的一天,李伟上课前就觉得有点头疼,胸闷。

当时她也没当回事,上课钟响,李伟就照例去班上上课了。

这节课快结束的时候,她正在板书,忽然觉得胸闷,喘不过气,一个单词还没写完,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倒在讲台上之前,她迷迷糊糊听见孩子们的惊叫声:“老师,您怎么了?”“快去老师办公室喊人来!”……

醒来的时候,校领导和同事们已经围在身边,120急救车把李伟送到了郑大一附院。

经检查,医生确诊为血管迷失性昏厥,主要是精神紧张,太过专注工作所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