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女店主网恋遇“杀手”男友 数万财物被洗劫一空
www.fjsen.com 2011-12-27 16:58   来源:中安在线    我来说两句

莹莹在与老公闹离婚时,上网结识了网友“杀手”,通过网聊,莹莹深陷感情漩涡。然而,网名“杀手”的男子利用莹莹的感情连施骗局,损失惨重的莹莹不得不向警方报案。昨日,记者从凤阳警方获悉,网名为“杀手”的犯罪嫌疑人阿南已被锁定。

感情危机被乘虚而入

今年40多岁的莹莹在凤阳县城开了一家皮具店,由于与丈夫感情不和,两人正在闹离婚。今年8月,莹莹在网上结识了网名为“杀手”的青年男子。通过视频,这名自称叫阿南的帅气小伙当即赢得莹莹的好感,随后两人在网上谈起了恋爱。通过网聊莹莹得知,阿南今年20多岁,安庆人,目前在浙江湖州市做生意。

20天前,阿南提出要来凤阳看望莹莹,并且让她将皮具店盘掉到湖州做生意,还信誓旦旦地说要娶她做老婆。“这不可能!”生活阅历使莹莹并未冲动。可是,此时她已深陷感情漩涡。

发现马脚还执迷不悟

12月17日,阿南来到凤阳县,并在当晚约莹莹一起吃了饭。第二天晚上,阿南在宾馆房间里对莹莹说:“我趟来就是要把你带走!”莹莹当即拒绝。说话间,阿南打开莹莹放在床上的手包,掏出7800元,随手装进口袋。随后,莹莹要回2000元钱。

然而,莹莹没有想到,梦中情郎还是“风流哥”。12月19日晚上,当莹莹再次来到宾馆时,发现一名年轻女子在阿南房间。随后,阿南承认和该女子有不正当关系。莹莹当即向阿南索要5800元钱,但能言善辩的阿南只几句话便哄好了莹莹。次日,莹莹还亲自将阿南送上去合肥的班车。

逛街回来才知钱没了

12月22日,阿南带着一名同乡再次来到莹莹的店里,中午莹莹还请阿南及其同乡吃了午饭。饭后,阿南让莹莹陪同他到旁边的服装店里买衣服,并安排老乡帮莹莹看店。

买好衣服,阿南借故先走。莹莹回到店内后,发现店内空无一人,原先用来遮盖挎包的围巾也“跑”到了床上。莹莹慌忙打开包后,发现里面28000多元现金、一张3万的定期存折、一张内存3万多元的银行卡均不翼而飞。

莹莹急忙拨打阿南手机,“我5分钟就到!”接了莹莹的电话后,阿南应承了一句就匆忙挂断电话。然而,直到傍晚,莹莹都没有等到阿南,便只好报警。(新安晚报 孟斌 记者叶素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