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委副书记陈文清走访调研省妇联工作
www.fjsen.com 2011-12-19 07:53   来源:省妇联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联新闻网12月19日讯 12月15日,省委副书记陈文清一行到省妇联调研,看望机关干部职工,实地察看省妇联法律服务中心、省妇女就业服务中心和968938福建省海峡家政信息服务平台,并与班子成员亲切座谈。

座谈中,陈文清对全省妇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殷切希望。他说,妇联工作有特色,妇联班子和干部队伍有战斗力,妇联组织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指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是推进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跨越发展要求我们从具有比较优势和发展潜力的领域入手,通过体制创新、机制创新、科技创新,加快发展速度,用相对较短的时间实现赶超。妇联组织联系着广大妇女和儿童,在推动经济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参与社会管理创新、促进家庭和睦等方面责任重大、作用彰显,希望妇联组织深入研究妇女儿童的新情况新问题新需求,继续发挥优势,积极主动作为,凝聚妇女儿童的力量,共同推进福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陈文清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妇联工作。

省委办公厅副主任陈祥健陪同调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