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妇联领导送慰问 天能电子献爱心
www.fjsen.com 2011-12-23 07:53   来源:厦门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12月21日上午厦门市妇联副主席陈宝贵、湖里区妇联主席陈俊泳、副主席胡金藤及市妇联儿童部工作人员一行前往厦门同安区莲花镇窑市村楼里137号看望慰问痛失丈夫的乳腺癌患者徐碧玉。今年11月份陈宝贵副主席已为徐碧玉送去1万元两癌救助款,此次厦门湖里区妇联又再次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同行前往的还有厦门天能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胡惠芳总经理及部分员工代表。胡女士看到前段时间的新闻报道得知徐碧玉的情况后马上号召单位员工捐款,她将3000元慰问金交到徐碧玉手中,并表示今后将每个季度资助3000元给徐碧玉的两个小孩直至大学毕业。大家详细询问了徐碧玉目前的病情,叮嘱她要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和勇气。“感谢党和政府,感谢领导,感谢这么多的好心人关心、帮助我,我会努力与病魔抗争,好好地活下去!”徐碧玉连声感谢妇联的关怀,感谢爱心人士对她的救助。临走时,厦门市妇联领导和胡女士不忘再次鼓劲,让她坚定生的信心,并祝福她早日康复。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