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沈跃跃在河北调研时强调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团结动员广大妇女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建功立业
www.fjsen.com 2015-11-20 09:37:04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11月18日,沈跃跃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上庄村调研时,与当地妇女群众亲切交谈。 中国妇女报记者杨睿/摄

中国妇女报记者周文 发自石家庄 11月17日至19日,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到河北石家庄、邯郸等地,就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团结动员广大妇女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发挥半边天作用展开实地调研。她强调,妇联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用全会精神指导和推动妇联各项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妇女深刻认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与自己密切相关,主动关心、自觉参与、积极行动,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贡献巾帼力量。

河北企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自1999年成立起,就树立了“以食品安全为己任,以环境保护为使命”的企业宗旨,如今已发展为3900个农户参与的闭合式有机大产业,产品获得多项国际有机认证。了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后,沈跃跃不禁为董事长赵鱼企点赞:“五中全会提出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五大发展理念,这在公司的发展故事中都可以得到印证。事实证明,经验在基层、方法在基层、解决问题的措施在基层。”她叮嘱赵鱼企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做大做强,辐射带动更多女性创业就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