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沈跃跃在辽宁调研时强调
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
重要讲话精神在基层妇联组织落地落实
www.fjsen.com 2015-10-23 09:24:02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10月20日,沈跃跃在辽宁省沈阳市文安路社区,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调研。 本报记者杨睿/摄

本报记者周文 发自沈阳 10月20日至22日,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来到辽宁沈阳、辽阳等地,就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基层妇联组织落地落实进行调研。每到一处,沈跃跃都十分详细地了解妇联组织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情况,强调各级妇联组织要把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采取务实有效的举措,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基层、取得实效。

乡镇街道、村庄社区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前沿阵地,也是沈跃跃此次调研的重点。在沈阳市和平区文安路社区,得知社区妇联增加两名兼职副主席,为社区妇女干了不少实事后,沈跃跃肯定地说,妇联组织要充分整合社会资源,广泛吸纳城乡基层各类、各方面优秀妇女代表作为基层妇联组织成员,依靠妇女群众推进基层妇女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