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官方微信闽姐姐再次登上全国妇联女性之声头条
www.fjsen.com 2015-11-19 17:13:49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页面截图  

福建妇联新闻网11月19日讯(本网记者 康金山)今天下午,省妇联官方微信“闽姐姐”发布的原创文章《男女平等20年的福建之美》再次登上了全国妇联官方微信“女性之声”的头条。  

原文如下:

有一种家风叫“母亲制造”,有一种味道叫“妈妈做的”,有一种坚强叫“女汉子”,有一种方式叫“以柔克刚”;女性,以自己特有的精致、温柔和“圆”之哲学,在现代舞台上翩翩起舞。

今年是男女平等国策实施20周年,20年来,福建的女同胞,妥妥地撑起了“半边天”,与之伴行的是,近年来国家和社会也给予女性更多的关注和支持。生存发展、权益保障、参政议政,姐妹们的舞台更大了,灯光更亮了,舞步更轻盈美好了。

来,跟着闽姐姐一起,去看看福建这20年来的平等之美,感受姐妹们的进步与骄傲。【详细】

 

扫描关注福建省妇联官方微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