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建瓯市妇联召开省、南平市“妇女之家”示范点专项自查部署会议
www.fjsen.com 2012-11-28 10:16   来源:南平妇女    我来说两句

2012年11月26日上午,建瓯市妇联召开省、南平市“妇女之家”示范点的乡镇妇联主席专项自查部署会议。会议由江淑芸主席主持,副主席及各部室的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艳副主席结合省、南平市关于开展首批两级“先进妇女之家示范点”检查验收工作的通知精神及《关于在全省开展创建“先进妇女之家”活动的意见》闽妇[2011]89号文件精神,对首批“先进妇女之家示范点”检查验收工作作了进一步自查工作的部署。会议对先进“妇女之家”创建工作情况,对上墙材料、各类薄本、活动记录等进行了进一步规范,各乡镇街道妇联表示一定在先进妇女之家“四好十六有”的标准基础上,重点自查是否达到示范点的四个要求。

会上,江主席强调全市首批省、南平市“妇女之家”示范点要起示范带动作用,对南雅镇南雅村、徐墩镇丰乐村、福宁社区等首批“妇女之家”示范点给予高度的评价,并对各个示范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指导意见。最后,江主席希望各村用好“妇女之家”这个阵地,真正把“妇女之家”建设成为广大妇女姐妹们信赖的温暖之家和坚强阵地。(建瓯市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