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央视美女主播背后的神秘老公
www.fjsen.com 2012-11-28 09:54   来源: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一直以来,美女主持都给人一种神圣不可侵犯的感觉。我们不否认她们端庄、稳重、知性,给人高雅的气息,让人着迷。可是最近几年,美女主持人的私生活一次一次地被曝光。有很多圈内人士曝起了她们的家庭出身,奋斗历程,乃至老公子女等等,使得她们的隐藏私生活曝光于大众面前。老李很很多人一样,很在意这些央视美女主播们的老公,要么与她们是同门,要么就是身价不菲的大老板,下面和大家一起来看一下。

海霞的丈夫罗永章。留美博士,清华大学教授。海霞比罗永章要小十来岁。罗永章是山东人,从兰州大学毕业后赴美留学,先后在美国田纳西州立大学、美国加州大学伯利克分校、美国哈佛大学学习,并获得了美国生物化学博士学位。1999年11月,罗永章谢绝华盛顿一家科研公司的高薪聘请,决定回国创业。一次偶然的邂逅,让海霞一生牵手了这样一位海归博士。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