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闽清县妇联认真组织妇干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www.fjsen.com 2012-11-21 11:12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日前,闽清县妇联组织全体妇干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十八大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召开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关系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一件大事。报告提出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提出十八大主题,并指出十七大以来五年各方面工作取得新的重大成就,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为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推动妇联各项工作科学发展,县妇联主席陈军提出三点贯彻意见:一是充分认识学习报告的重要意义,要继续深入学习、系统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实质。二是以报告为指导,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三是扎扎实实做好当前工作,对今年各项工作进行认真梳理,找出当前工作重点,认真做好维稳工作和慰问工作。同时要科学谋划明年的工作思路。(闽清县妇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