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晋安区各级妇联组织举行丰富多彩活动喜庆十八大
www.fjsen.com 2012-11-20 16:49   来源:福州市妇女联合会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从晋安河畔到鼓岭之巅,从光明港到莲花山麓,处处洋溢着喜庆十八大的热烈气氛;从北峰山区到城市社区,从工矿企业到机关学校,晋安大地处处在热议、学习同一主题---十八大报告。热议十八大报告成了晋安区区各级妇联组织和各界妇女代表的重要话题。她们纷纷结合十八大报告内容和自身工作生活实际,谈感想,说体会,畅谈心声,各抒胸臆。大家纷纷表示,十年辉煌成就,鼓舞人心;展望未来前景,信心满怀。

十八大召开之前,区巾帼志愿者深入基层,开展活动喜迎十八大活动。“喜迎十八大,翰墨飘香晋安行”在西园中心小学启动,退休女教师林锦如用书画传播文明,开展爱国爱党教育。

十八大召开之日,晋安区区各级妇联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在全省首家成立村级妇联组织的鼓山镇红光村,村妇联组织襄阳流动妇代会的姐妹们收看开幕盛况活动,共同聆听十八大的声音。在全国妇联基层组织示范村----西园村,村妇联主席陈兰梅率女子腰鼓队在西园村广场载歌载舞庆祝十八大欢庆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在外口学校双安中学,女教师组织广大学生高唱《歌唱祖国》,把十八大胜利召开的喜悦传递给身边的每个人。

在十八大胜利闭幕之日,鼓岭宜夏村妇代会组织妇女姐妹在柳杉园公园飞扬腰鼓,用腰鼓这种特殊形式,庆祝党和国家这一盛事。广大妇女姐妹用欢呼声、锣鼓声、歌声表达出对祖国的热爱,用饱满的精神展现出新时代妇女的魅力和风采,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幸福的心情,歌颂美好生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