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省妇联王秋梅副主席赴厦门检查、调研维权工作
www.fjsen.com 2012-12-03 16:12   来源:    我来说两句

2012年11月27日至28日,省妇联王秋梅副主席赴厦门调研并检查“平安家庭”创建工作、维权“三制”工作。

王秋梅副主席听取了厦门市妇联关于“平安家庭”、维权“三制”工作的汇报,并实地查看了思明区嘉莲街道莲兴社区、海沧区贞庵村,与基层党政领导、妇联干部、妇女群众座谈。

王秋梅副主席感谢厦门市各级党政部门对妇联工作的重视与支持,充分肯定了厦门市妇联在妇女维权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厦门市进一步推进“平安家庭”创建、维权“三制”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更高定位,以学习贯彻党十八大精神为指引,从服务大局、服务妇女、服务基层出发,更高定位妇联工作,更好地反映妇女呼声,切实保障妇女合法权益,为全省维权工作起到表率示范作用。二、更强推动,在维权“三制”全面推进的基础上,突出妇女维权工作重点,着力打造各区的示范点,使之成为厦门维权工作的品牌。三、更深落实,积极在工作中探索新思路、开拓新领域,将维权各项工作有机融合,更加深入扎实地推进工作,为建设美丽厦门发挥更大的作用。

厦门市妇联主席吴亚汝、副主席朱秀敏陪同调研、检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