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基层互动 > 正文
龙海市妇联召开第十四届十一次执委(扩大)会议
www.fjsen.com 2012-11-19 14:52   来源:漳州女性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9日,龙海市妇联在龙海宾馆二楼会议室召开第十四届十一次执委(扩大)会议,龙海市妇联第十四届执委、不是执委的各乡(镇)场妇联主席、妇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的主要议程有三项:一是选举产生出席漳州市妇女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代表;二是布置妇联近期相关工作;三是动员妇女干部认真学习十八大报告,深刻领会会议精神。

会议首先选举产生出席漳州市妇女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代表。接漳州市妇联《关于选举出席漳州市妇女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代表和推荐市妇联第十六届执委候选人的通知》(漳妇[2012]31号)文件通知,漳州市妇女第十六次代表大会将于2012年12月召开。龙海市妇联组织基层妇联组织层层推荐,在与各乡(镇)场党委、市党政机关各党委及有关部门、有关方面充分协调的基础上,提出40名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并请示市委主要领导同意。并将出席漳州市妇女十六大会议40名初步代表候选人提请执委会酝酿讨论,并进行选举。按照程序产生的40名代表中,中共党员30名,非党代表10名,占25%。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的31人,占77.5%;先进模范人物、先进集体代表22名,占55%。代表平均年龄39.3岁。代表都是来自全市各条战线妇女中的骨干和优秀分子,其中妇女工作者18名,占代表总数的45%;农业7名,占17.5%;工交2名,占5%;财贸、新闻出版、社会服务4名,占10%;党政机关、人民团体、政法、团体会员2名,占5%;科技、教育、文化、卫生、体育5名,占5%;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归侨侨眷2名,占5%;少数民族代表3人,占7.5%。充分体现本届代表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和先进性。

会议还布置近阶段龙海市妇联相关工作,有力地促进了龙海市妇女儿童工作的有序、高效推进。会议期间,适逢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龙海市妇联紧扣时代脉搏,动员全体执委会成员并通过她们,宣传发动广大妇女干部群众关注会议动态,领会贯彻会议精神,以更大的热情投身到社会主义建设中去。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