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妇联主席梁玉华深入安溪县调研基层妇女工作
www.fjsen.com 2012-11-01 10:19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29日,泉州市妇联梁玉华主席带领副主席李小玲、纪检组长陈少青到安溪县调研基层妇女工作。梁主席一行首先与县委分管妇联工作的领导座谈交流,听取县妇联主席的简要工作汇报,并深入实地了解安溪县妇联特色亮点工作。

调研组深入参内乡实地察看了洋乌内场巾帼科技示范基地,对该基地负责人的实干、苦干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她能再接再厉,带动更多的妇女姐妹实现科技致富。

到国家级“巾帼文明岗”安溪县气象局调研时,梁主席充分肯定了气象局国家级“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所取得的成效,对“气象娘子军”为地方茶产业倾情服务表示赞许。并希望她们要内强素质,钻研气象业务,努力提高天气预报的准确率;要外树形象,提倡推广气象服务文明用语,耐心、细致解答群众询问,积极拓展服务领域,大力开展便民服务;要凸显特色,常创常新,把气象特色服务融入到巾帼文明岗创建活动当中来,在关爱当地妇女、儿童的同时,也为科普事业添砖加瓦。

梁主席一行还深入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实地了解建设的前期情况,要求该项目要如期开工;走访了安溪县佳胜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关心我县女企业家的创业和发展情况。

调研中,梁主席对县委对妇联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县妇联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要求妇联组织要主动适应形势,积极争取党委政府的重视支持;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努力在“争六好 创特色”工作中做出成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