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叶诗文通过权威药检 奥组委:质疑到此为止
www.fjsen.com 2012-08-01 15:1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晋江经济报报综合  北京时间7月31日,就因为在女子400米混合泳中打破世界纪录,就因为在最后50米冲刺阶段比男子组冠军还快,中国游泳小将叶诗文夺金之后反倒备受质疑。甚至,美国游泳教练同时也是世界游泳教练协会执行董事的约翰-莱昂纳德直接出言不逊。但是,据《电讯报》消息,在世界反兴奋剂协会的检测报告出来之后,所有对叶诗文的猜疑都被证明是莫须有的。

在叶诗文惊世骇俗的表现之后,很多媒体和专家开始质疑起了这个16岁的小姑娘。因为,这个小姑娘刷新了世界纪录接近1秒,而且最后阶段的冲刺简直匪夷所思。正是表现太好,反而让叶诗文承受了莫名其妙的攻击。不过,伦敦奥林匹克协会主席莫尼汉勋爵已经出面做出澄清,“我们知道世界反兴奋剂协会的地位,而协会已经确认了叶诗文是清白的,故事到此为止吧。”

而伦敦奥组委也出面证实了叶诗文的清白,奥组委发言人马克-亚当说,“我们有一套非常非常强大的检测体系,如果有人违规是一定会被查出来的。当然,你无法阻止猜疑的出现,这是人们一直热衷的事情。关于(叶诗文),我们并没有任何不好的发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