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军爱民 民拥军 军民鱼水一家亲
www.fjsen.com 2012-08-01 10:19   来源:南平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7月30日晚,顺昌县妇联、武警中队在中队驻地举行“庆八一”联欢晚会,共度建军节85周年。

联欢会上,县妇联巾帼志愿者及武警官兵表演了《欢天喜地》、《刺杀操》、《东西南北兵》、《擒敌术》、《劲舞》、《中国龙》等精彩的节目,深受来宾及武警官兵们的喜爱,联欢会上还开展了军民互动活动。

当日到县武警中队慰问武警官兵的还有县长朱志华、县人大主任张上进,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叶武平、副县长邱美丽、县政协副主席李遂、县人武部政委等领导及县直机关、各企事业单位代表、个私经营业主等100多人参加了联欢晚会。朱志华县长在联欢会上代表县委、县政府致贺词,感谢武警官兵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奋战在一线,为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及顺昌县经济和社会的和谐发展作出了贡献。当今南海等周边局势紧张复杂,希望武警官兵加强训练,提升素质,为国防事业掌握过硬本领。联欢会后,县妇联主席兰明爱代表县妇联给武警官兵送去慰问金1000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