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亿万富婆李宝华被抓" 燕窝当水喝生活奢侈
www.fjsen.com 2012-08-01 11:2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李宝华

新闻回顾

厦门明大集团总裁李宝华涉嫌诈骗10多亿

厦门亿万富婆涉嫌非法吸收存款10亿元被抓(图)

东南网-海峡导报8月1日日讯 几百箱的燕窝放家里当水喝,打60多万元的美容针跟玩似的,LV、GUCCI、爱马仕更是整箱地买……

“当初真没想到,我们借给她的钱,都被她拿去挥霍。”昨天,本报报道“亿万富婆”李宝华被抓,几名亲朋好友(也是债主)再次向导报记者揭露李宝华过往的种种奢侈生活。

打一套美体针,60多万元

李宝华爱美,这是她的朋友都知道的事。为了美,她特别舍得在美容、纤体上花钱。

比如给身体注射一套人体胚胎素的美体针,价格达60多万元,李宝华眼睛连眨都不眨一下,“打完后一下子可以年轻10岁”。

她还给脸打100多万元的美容针。有人记得,2009年底,李宝华的整个脸都肿了。她跟朋友说,是打了美容针,一套要9万元,还特地请了某明星的御用美容师打针。

她曾向朋友透露,她一共打了17针。“果然,打完后脸上的皱纹都没了,变得很饱满。”她身边的人记得。

而在被警方抓获的时候,李宝华的样子和相片上的她似乎又有点不一样,好像又整过了容。

特别让一位债主印象深刻的是,李宝华喝燕窝就跟喝矿泉水似的。“她买了几百箱燕窝,放在‘富婆会所’里喝,不仅她喝,她妈妈也喝,冬天喝,夏天喝。”这名债主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