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泉州市妇联领导深入共建部队走访慰问人民子弟兵
www.fjsen.com 2012-08-01 10:15  宣传部 来源:泉州市妇联    我来说两句

   泉州妇联网讯 “八一”建军节八十五周年前夕,泉州市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梁玉华、市妇联副主席苏淑勉带领市妇联工作人员,深入共建部队驻泉73315部队71分队走访慰问,为子弟兵送去慰问品,并与部队官兵座谈。

   73315部队71分队是一支有着光荣传统的连队,去年荣获省军区基层建设标兵单位、集体三等功。在73315部队71分队,梁玉华书记一行参观了连队荣誉室,着重了解连队发展史及部队官兵的生活、工作状况,实地察看了部队官兵的训练场所,并代表泉州市妇联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勉励部队官兵继承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建设,继续为全市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发光发热,爱民固边,多做贡献。她要求各级妇联、女企业家联谊会要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积极发挥妇联在双拥方面的特殊作用,不断增强国防意识,共同推动双拥模范城建设,创先争优,携手并肩,为我市“双拥”工作上新水平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73315部队71分队顾连长在发言中感谢市妇联长期以来的爱军拥军行动,表示今后要常与市妇联联系,并号召全体官兵,以此为动力,刻苦训练、加速提高应急作战能力,为泉州市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