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州市举办首届“好妻子 好母亲”表彰大会
www.fjsen.com 2012-08-01 10:23:53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女网讯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5周年来临之际,为弘扬新时期全市消防官兵妻子和母亲的时代精神和传统美德,树立优秀女性楷模,由福州市妇联、福州市武警消防支队联合举办的首届福州市消防官兵“好妻子·好母亲”表彰大会在福州市消防支队机关16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市妇联副主席陈小玲、娄月琴出席表彰大会并为好妻子、好母亲颁奖。

    表彰会上,双方签订了军地共建协议书,并授予黄娟烽等10名消防官兵妻子、夏晓琴等10名消防官兵母亲为消防官兵“好妻子·好母亲”荣誉称号。此次受到表彰的消防官兵“好妻子·好母亲”是我市消防官兵家属中的杰出代表,她们来自于各个不同职业,在她们身上,充分体现了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当代女性精神。会议号召全市广大妇女要以消防官兵“好妻子·好母亲”为榜样,同时希望各级妇联组织要进一步弘扬“真情拥军、真心优属”的好传统、好作风,与广大官兵“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关注官兵所需、竭尽妇联所能、真情拥军优属;大力宣传消防官兵好妻子、好母亲的先进事迹,积极营造关心、理解、关爱消防官兵家庭的良好氛围;要继续满腔热情的关心官兵妻子、母亲,积极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主动为她们排忧解难办实事。在更高起点上推进科学发展新跨越,积极谱写“军民雨水一家亲”的新乐章。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