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争创“九连冠”双拥模范城 厦门妇联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www.fjsen.com 2012-07-31 10:41   来源:厦门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妇女网讯 为隆重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5周年,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汝、副主席陈俊泳、朱秀敏带领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到共建部队,中国人民解放军第174医院开展“八一”慰问共建活动,赠送慰问品,召开军地双方共话拥军情座谈会。军地双方就如何贯彻厦门市委市政府关于军民结合寓军于民的重大战略思想,积极探索军民融合式发展路子,全心支持部队建设发展,把创模夺冠作为厦门军民共同的荣耀、共同的责任,大力弘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心连心、肩并肩,争创“九连冠”双拥模范。

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吴亚汝代表市妇联党组向军转干部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希望在各自的岗位上,在履行职责、完成各项任务等各项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离岗不离党,退伍不褪色,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革命军人的优秀品质。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稳定,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影响和教育周围的干部群众。

军转干部纷纷表示感谢市妇联党组重视转业干部的培养、教育和使用,从政治上、思想上、工作上、学习上和生活上等各方面给予关心和帮助,努力为军转干部创造条件,提供舞台,促进在妇女儿童事业改革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转业到妇联系统工作以后,要时时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不忘军队的培养,积极投身改革和建设,把军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和好传统带到岗位。向雷锋学习,奉献他人,提升自己,干一行,爱一行,立足岗位创先争优,情系妇女儿童事业,永葆军人本色,在政治上严格要求自己,工作上刻苦努力,作风上保持艰苦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机关党总支)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