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热点图片 > 正文
电影《南平红荔》今日开拍 詹红荔事迹将搬上银幕
www.fjsen.com 2012-07-23 09: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出席开机仪式的领导以及詹红荔、邬君梅共同为电影《南平红荔》开机揭幕

东南网7月22日南平专电(本网特派记者 王坤明)以南平市延平区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少年审判庭庭长詹红荔同志为原型,旨在展示人民法官“爱民为民、情铸和谐”精神风貌的电影《南平红荔》,今日在南平市开机。最高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景汉朝,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袁荣祥,福建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马新岚以及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南平市委市政府的有关领导出席开机仪式。

电影《南平红荔》由最高人民法院、福建省委、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联合拍摄。影片的拍摄工作得到中央宣传部、国家广电局的高度重视,被确定为向党的十八大献礼的影片之一。影片由曾经成功创作并拍摄了电影《杨善洲》的电影制作厂团队承担创作任务,由著名导演董玲执导,著名演员邬君梅领衔主演。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