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美女装孕妇步步骗 善良市民听信买1箱“油污净”
www.fjsen.com 2012-07-16 17:55   来源:三明日报    我来说两句

小区里来了 “不速之客”

7月8日,王女士像往常一样在家里做家务,有人按门铃。来者是一位三十多岁的女子,肚子鼓鼓的看上去怀着孕。

一见面,这位女子自称是樱花公司派来给产品做保养的,可免费为客户清洗抽油烟机。

王女士问:“你怎么知道我的抽油烟机是樱花牌的?”“公司留有客户的资料,每年都会免费为客户送来新的油网,这样方便我们做售后嘛。”

对方连送油网的事都知道,看样子真是樱花公司的人,王女士听了,对该女子深信不疑,把她迎进了家门。

走进厨房,女子二话不说,拿出海绵和她随身携带的油污净就到处喷,喷到哪儿就把哪儿弄得雪亮。一会儿就把抽油烟机擦得干干净净。

干完活,女子就向王女士介绍起手中的油污净来:“这是我们公司的新产品樱花牌多功能油污净,效果很好,在一些大超市卖50多元一瓶。樱花牌的客户可便宜些,39元一瓶。买一箱多送2瓶。”

看着干净如新的抽油烟机,王女士心动了。不过王女士提出一个疑问:“这产品市场上没看见啊,擦这么干净,里面的化学成分会不会超标或者有毒呀?”该女子笑着把手中油污净对着自己的脸喷了喷,还用舌头舔了舔嘴角的喷雾液体说:“全环保的,你看我怀孕了都敢这样,你还有什么不相信的呢?”该女子这招搞得王女士又是内疚又是深信不疑。既然效果这么好,又见该女子一个孕妇还到处推销产品实在不容易。于是,她买下了整箱的油污净。考虑到该女子大肚子,王女士还主动帮助该女子从楼下把整箱油污净抬到自己家里来,推销女子很高兴,连声道谢后离开。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