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桂林一公园规定女子穿38厘米以内短裙可半价
www.fjsen.com 2012-07-16 17:51  冀强 来源:山东商报    我来说两句

新闻源:据河北卫视报道,日前桂林一家主题公园推出了一项优惠措施,规定在炎热的七、八两月中,凡穿38厘米以内短裙的成年女性,均可享受半价票。消息一出,引来了不小的争议。

在河北卫视的新闻视频中,推出该优惠活动的公园门口,真有工作人员拿着尺量短裙长度。

据介绍,桂林这家主题公园近日推出了“夏日乐爱短裙”活动,规定7月份到8月份,凡是穿着长度不超过38厘米的短裙,年满18周岁以上的女性,都可以享受每人55元的半价票入园,其中7月21日号、22日上午12点前,符合条件的女性只要10块钱就能进园。

相关资料显示,这家公园是桂林地区一家5A级景区。7月9日,新华网广西频道以“乐满地导演‘乐透水花节’ 10元门票即可入园”为题的报道中,也提及了此项“夏日乐爱短裙”活动。

消息一出,便在网上引来争议。有赞成者表示完全可以接受,“像我们大学生的话,这样子优惠,跟朋友放假去玩,很划算。”但也有人表示了质疑,一名桂林当地的市民表示,“可能从外界的人来看,会有另一方面坏的影响,比如说故意的就是让女生穿得那么短,招引其他的顾客。”

对于推出的这项优惠活动,该公园副总经理李文兴介绍说,他们这项优惠活动从2007年开始到现在已经举办了五年,由于当年看到效果很好,所以这个传统就一直保留了下来,对于有部分市民认为低俗的看法,公园方面并不认可。“第一年的时候的确有这样的反映,但是在第二年、第三年开始,这样的反映和意见就慢慢减少了,(认为)低俗的想法少了,对美的想法加强了。”

昨天在微博中,关于该公园“短裙半价入园”的措施,也有人发表了自己的意见。网友“王鹏Sidney”介绍说,自己曾去过几次,园内男人要比女人多,而且不少穿了短裙的女人随身都带了长裤,“进园就换” 。还有网友介绍说,怎么说这家公园也是5A景区啦,硬件设施这些还是很跟得上的,“不要张口闭口就说人家炒作,这也是一种文化,一种什么样的炒作可以持续五年。”记者冀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