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福建省巾帼志愿者协会一届二次理事会在福州召开
www.fjsen.com 2012-07-06 12:31   来源:福建妇联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妇联新闻网7月6日讯 (本网记者 陈晓青)昨日,福建省巾帼志愿者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省人大培训中心举行。会议由福建省妇女干部学校党支部书记蔡秋红主持,审议通过关于第一届理事会人员增、替补常务理事、理事等事宜。

省妇联巡视员、省巾帼志愿者协会会长陈允萍代表协会常务理事会向到会人员报告了协会工作情况。陈允萍表示,全省巾帼志愿服务工作出现了蓬勃发展的可喜态势,为推动我省精神文明建设、促进社会和谐,做出了应有的贡献。省妇联宣传部部长郑海生作省巾帼志愿者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增、替补常务理事、理事情况说明,并由与会代表审议通过各项报告和说明。

期间,来自军门社区的十佳社区志愿者林丹以及省少儿图书馆巾帼志愿者服务站站长陈彬彬发言,充分展现了福建省巾帼志愿者是一项汇聚爱心、充满阳光的事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