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漳浦县赤湖镇关爱留守儿童·共创幸福赤湖
www.fjsen.com 2012-07-17 08:44   来源:漳州女性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赤湖镇妇联、计生办、计生协利用学生假期与福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三下乡实践队一同到西潘小学开展以“关爱留守儿童·共创幸福赤湖”为主题的生育关怀活动。活动中,镇妇联、计生办、计生协为留守儿童代表和贫困计生户儿童代表发放图书、文具等二十四份慰问品。

据悉,近年来赤湖镇外出务工人员逐渐增多,留守儿童人数逐年增加,赤湖镇党委、政府对此高度重视,由镇妇联、计生办牵头,以提升计划生育家庭幸福感为己任,大力开展群众喜闻乐见、富有赤湖特色的人口文化活动,继“红五月人口文化节”之后,再以“关爱留守儿童” 等生育关怀为载体,进一步提升我镇计生工作整体水平,为我镇经济繁荣发展创造良好的人口环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