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厦门市召开第四届海峡巾帼健身大赛参赛总结会
www.fjsen.com 2012-07-10 10:41   来源:厦门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厦门妇女网讯 第四届海峡巾帼健身大赛于6月19日落下帷幕,我市在本届大赛中广场舞获得一等奖,展示项目获得二等奖,网球常青组、菁英组均获二等奖,气排球获三等奖,厦门市获得优秀组织奖。为总结参赛情况,丰富妇女群众健身活动经验,提高妇女健身工作水平,市妇联于7月6日下午召开了第四届海峡巾帼健身大赛参赛厦门代表团总结会。市妇联吴亚汝主席、翁金珠巡视员、陈俊泳副主席、陈宝贵副巡视员,市体育局顔智伟副局长出席会议,各项目领队、教练员、运动员参加了总结会。

市妇联陈俊泳副主席对参赛情况做了总结讲话,她代表市妇联、市体育局对运动员奋勇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表示敬意,对运动员辛勤付出获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和感谢。总结会上,领导为获奖项目运动员颁发了奖杯和奖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