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武夷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开工仪式
www.fjsen.com 2011-12-14 07:55   来源:武夷山妇联    我来说两句

12月12日上午10点18分,武夷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项目在一片欢庆热闹的锣鼓声和鞭炮声中正式开工!参加开工仪式的还有武夷山市委、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和部分政协委员约百余人。

武夷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项目作为第一个落户北城新区的项目,占地10.5亩,建设面积为4000平方米,总投资约610万元。这不仅是武夷山市为民办实事的项目,更是省政府为民办实事的重点项目之一,充分体现了各级党委和政府对武夷山市妇女儿童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厚爱,对丰富妇女儿童教育文化生活、提升妇女儿童工作水平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该项目主要以服务妇女儿童为宗旨,功能设置为教育培训、法律维权、咨询服务、宣传展示、对外交流、文体活动等六大方面,将打造成为党建带妇建的坚强阵地和妇女儿童的温馨之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