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女子跳河轻生 消防员、清洁工轮流施救
www.fjsen.com 2011-12-15 08:02   来源: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上午11时许,禅城区兴塱大桥上,一名女子作势欲跳桥。消防官兵搭救未果后,女子纵身一跃坠河,最终又被清洁工开船搭救。女子送医后身体无大碍,已由同事带回,轻生原因未知。

昨日上午9时许,这名穿蓝外套的女子在兴塱大桥上踱来踱去,最终站到护栏外一个紧急维修平台上。10时50分许,民警和治安员赶到,女子不理会,一名环卫工叶子汉打119。11时许,3辆消防车赶到,女子急了,作跳跃式直直掉进河里。

清洁工叶子汉说,眼下是枯水期,河水深约2米,他和同事张成根马上开清洁船过去,此时晕过去的女子浮在水面,二人拉着她将其拖到船上,与消防官兵一齐将女子救上岸。

据了解,警方向女子问话,女子拒绝回答轻生原因。目前女子身体无大碍,已由同事带走。(记者张学斌)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