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女与法 > 正文
美女空虚寂寞邀男子见面 "酒托"骗局3大坑人伎俩
www.fjsen.com 2016-05-17 17:10:55  程午鹏 来源:厦门网    我来说两句

【揭秘】

酒托诈骗团伙的坑人伎俩

和美女第一次见面,对方手指点点,就花了数千元。稍有些常识的人,都会觉得被坑了,为何这些男子都“心甘情愿”地买单?又怎么“偶然”进店里消费的呢?昨日,经办此案的民警告诉记者幕后细节,曝光该团伙的种种伎俩。

伎俩1

美女网上“钓客”

阿超(化名)在岛外打工,收入不高。通过微信添加附近的人加了一名美女,对方自称做服装销售,一个人在厦门工作很空虚、寂寞。

经过两三天网上“热聊”,美女主动问阿超有没有女朋友,得到否定的回答后,美女要了阿超的手机号码,约在7日下午5点到莲坂见面。

阿超精心打扮一番赴约,对方很年轻、很漂亮,让阿超心动不已。两人走到一家西餐吧门口,美女说太热,要进去休息一下。

这家西餐吧正是“咖茶”。阿超不知道的是,这名美女有两部手机,多个微信号,除了约他见面,还有另外的男子正在赶来约会的途中。和其他男子网上聊天时, 美女无一例外地表达出空虚寂寞冷,不是“求人陪伴过生日”,就是“来厦门出差很寂寞”,美女忙不过来时,还会有专门的“键盘手”代劳。

而阿超,只不过是美女的其中一个目标。

伎俩2

迅速点餐没商量

进餐厅坐下,美女拿过菜单,点餐速度极快,一个果盘套餐、一扎红酒很快送来。美女拿菜单的手法很独特,面对面坐着,阿超根本看不到菜单上的价格。

果盘没动,红酒只尝了一口,美女还说有些东西没上,又点了一扎红酒。坐了不到15分钟,美女就要出去了。

结账时,阿超傻了眼,总共2800多元。阿超问收银员为何这么贵?收银员拿出菜单给他看,果盘套餐400多元,红酒一扎1000多元。阿超本想争论,一名戴金链的男子站在收银员旁边,说他们都是明码标价,都已经上了,还不给钱?

阿超明白遇到“黑店”,美女还很体贴地说:“你有多少给多少,剩下的钱我来出!”阿超怎能落下面子,默默地买了单。

阿超和美女走出店外,美女借口说她要去买感冒药,独自离开。阿超还想追上去跟美女套近乎,对方一脸“冰霜”,将他支开。

阿超根本没察觉,“望风”的小弟一直盯着他,“目送”他离开明发商业广场。

伎俩3

换招牌防止被查

其实,嘉莲派出所早在3天前就开始蹲守。这家西餐吧的店招原本叫“酒叁”,每天下午才开始营业,“酒托女”就坐在店门口附近的一个棚子下面,用手机和男性网友聊天,约会目的地都是这家西餐吧,还有“望风”小弟站在高处防止有人报警和打击报复。

5月7日当天,一个小时内,民警就看到10多名男子陆续被“酒托女”带进店里,一般不会超过15分钟就会出来,店内根本没有回头客。也有两名男子被“酒托女”带进店,察觉后马上出来,并未被骗。

就在民警准备抓捕当天,店面负责人把“酒叁”的招牌换下,换成了“咖茶”。事后,嫌疑人也承认,他们也担心店面被人报警和报复,所以换招牌避风头。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