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父母上班外婆出门买菜 厦门一4岁男童从12楼坠亡
www.fjsen.com 2016-05-17 16:35:04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父母上班外婆出门买菜 厦门一4岁男童从12楼坠亡

  男童从12层坠下

昨天上午,厦门市湖里区五缘西三里的鑫海湾小区内,一名男童从12楼坠下。遗憾的是,男童经急救人员检查已无生命迹象。东南快报记者随后了解到,事发时照顾男童的外婆出门买菜,男童睡醒后爬上阳台不慎坠落。

当天上午9点30分左右,正在小区巡逻的物业保安发现一名男童倒在地上,走近一看流了不少血,赶紧报警。随后,辖区民警和急救车赶到,经急救人员检查,发现男童已经没有生命迹象。

“没过多久,男童的外婆回来发现躺在地上的正是自己的外孙,抱着孩子哭得昏天暗地,也不愿放弃急救,坚持让救护车将孩子送往医治疗。”附近一名居民说。遗憾的是,送医后男孩还是宣告不治。

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楼有15层,小孩从安装有隐形防盗网的12楼坠下。虽然已隔事发有两三个小时,但经过事发地时,不少居民叹气。小区保洁人员告诉记者,“小孩只有4岁,当时在家里,父母都去上班了,照顾他的外婆出门买菜,没想到就离开一小会儿就发生了意外。”

小孩怎么能爬上那么高的阳台?怎么越出了隐形防盗网?一名保安猜测,可能是大人在阳台放了歇凉的椅子,小孩睡醒后找不到人,从隐形防盗网钻了出来,站到椅子上爬阳台后不慎掉了下来。不过,该说法并未得到有关方面的证实,男孩坠楼相关原因仍在调查中。

记者离开事发小区时,物业保安正在门口张贴“关于加强安全隐患的重要通知”,告知住户严格排查本区域的各类安全隐患,重点阳台防盗网、各类电器、燃气设备等,切勿让老人、小孩独自在家。

(记者 金川 文∕图)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