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第十届福建省五好文明家庭、最美家庭名单揭晓
www.fjsen.com 2016-05-14 18:58:16   来源:福建妇女网    我来说两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建设、家风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大力弘扬中华传统家庭美德,自觉修身齐家,自觉培树文明家风,以好的家风涵养好的党风政风社风民风,为建设新福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今年,省妇联、省委文明办联合开展了第十届福建省五好文明家庭暨寻找2016年最美家庭活动。

经自荐他荐、组织推荐、网络投票和专家评议,省妇联、省委文明办决定,授予谷豫东、杨晓云家庭等10户家庭第十届福建省五好文明家庭标兵荣誉称号,授予刘炳、张璐钦家庭等10户家庭第十届福建省五好文明家庭标兵提名家庭荣誉称号,授予齐卫国、张茗芳家庭等100 户家庭第十届福建省五好文明家庭荣誉称号;推选翁坤林、林金花家庭等10户家庭为福建省“十佳最美家庭”,推选李万平、王志宏家庭等100户家庭为福建省“最美家庭”,推选卓吉生、余英家庭等99户家庭为福建省“最美家庭”提名家庭。

据悉,省妇联、省委文明办将于近期举办五好文明家庭、最美家庭揭晓暨“好家风”巡讲活动,引导全省广大妇女和家庭以先进家庭为榜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和家庭责任,争做传统美德的传承者、道德规范的实践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公平正义的维护者,以家庭文明建设的新成效,为推动福建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