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第三届中国婚姻家事法实务论坛在京召开
www.fjsen.com 2016-05-16 11:47:34  王春霞 来源:中国妇女报    我来说两句

中国妇女报·中华女性网记者王春霞 发自北京 第三届中国婚姻家事法实务论坛5月14日在北京中国人民大学举办。论坛主题为“商事与家事、未成年人权益保护、家事审判改革及家事诉讼程序立法展望”。

本届论坛由中国法学会婚姻法学研究会、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主办,北京市法学会妇女法学研究会和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婚姻家庭法研究所共同承办,北京天驰君泰律师事务所协办。

本届论坛的议题包括“家事审判专业化改革经验交流及家事诉讼程序问题探讨”“未成年人权益保护”“商事与家事实务论坛”,契合婚姻家事领域的热点难点问题。论坛具有高度开放性,参会嘉宾畅所欲言,充分讨论,平等交流对话,搭建了法律职业共同体跨界交流的良好平台。

来自全国各地的法官、学者、公证员、律师及妇联、民政、住建委等部门代表近300人参加本届论坛。本届论坛共收到交流论文159篇。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