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媒体关注 > 正文
女生与妈妈吵架后离家4天 同学称看到她被人打伤
www.fjsen.com 2016-05-17 16:36:02  张金华 来源:东南早报    我来说两句

莹莹 爸妈盼你早日回家

初一女生与妈妈吵架后离家4天,同学称看到她被社会青年打伤,家人万分焦急

女生与妈妈吵架后离家4天 同学称看到她被人打伤

  黄顺莹今年14岁,身高160厘米,短发齐刘海,中等身材,望知情者提供线索。

□早报记者 张金华/文 (家属供图)

今年14岁的黄顺莹,家住泉州市区东湖新村,是泉州第十中学初一年女生。12日晚上,黄顺莹因事与妈妈吵了一架,第二天出门上学后就没有回家,至今未与家人联系。有同学称看到她被一群社会青年打伤,家人焦急万分,昨日已到东湖派出所报警,并通过微博、微信等网络平台发布寻人消息,盼知情者提供线索。

黄顺莹的家属告诉记者,12日晚上,黄顺莹和妈妈吵架,手机也摔坏了。13日中午,家人接到黄顺莹班主任杨老师的短信,说黄顺莹没有去上课。家人以为她是去同学家散散心,便没有放心上。

直到上周日晚上,黄顺莹还没回家,也没跟家里人联系,家人连夜赶到东湖派出所报警,并在黄顺莹的班级微信群里询问有没有人见到黄顺莹。群里一个叫小肖的女生回复说,看到黄顺莹被打得满脸是血,之后和一个女生走了,她已经和那个女生的妈妈到开元派出所报警。

“上周五晚上我们在钟楼见过面,和她一起的还有一群社会青年,都是女的,当时黄顺莹脸上、衣服上、脚上都有血迹,那群社会青年还威胁我不要说出去,不然后果自负。”小肖告诉记者,那晚见面后黄顺莹就去另一个同学家换衣服了。到了上周六中午,她又和黄顺莹在市区T淘园见了一面,当时在场的还有一个泉州三中的女生小曾,黄顺莹说要和小曾一起去找那群社会上的女生,之后就没有出现了。

后来小肖得知小曾的妈妈找不到人,就和小曾的妈妈到开元派出所报警。小肖说,上周日下午黄顺莹和小曾都发了微信语音给她,称这周不想到学校上课,让她转告她们的父母。昨日凌晨1点多,黄顺莹还用别人的手机给她发微信称在晋江。

黄顺莹的家人称,黄顺莹性格外向开朗,喜欢交朋友,但很少听说跟别人有过节。“她身上就带一点零钱,出去那么多天了,我们都很担心,希望她能早日平安回来。”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