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四川高校现最壕健身房 成撩妹天堂
www.fjsen.com 2016-05-17 10:13:01 张进春 来源:四川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长腿、翘臀的完美身材美女哪里最多最集中?除了春熙路,可能也就是四川西南航空职业学院健身房了。近日,该校一组美女健身房性感照片走红网络,时尚炫酷高大上的健身房加长腿翘臀完美身材的俏空姐,让网友观后直呼:“看美女不用去春熙路被暴晒了,到西航健身房吹着空调撩师妹去。”

航空院校向来不缺美女,在该校健身房里,又颜又有料的美女随处可见。对于空乘专业的准空哥空姐来说,强壮的身体,良好的形体尤其重要,因此,该学院专门建了健身中心,供同学们练习。“空姐面试对形体的要求非常高,我从刚入学就坚持每天锻炼身体,现在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了。”瑞丽航空准空姐王紫凌说。每天下课以后,王紫凌都会和自己的姐妹们来学校的健身房健身,她们也了健身房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健身房里美女如云,对于男生来说,除了是锻炼肌肉,让自己变得更加健硕、阳刚外,这里也成了天然的撩妹胜地。“经常会有男生在健身房跟我们搭讪,因为都是学校的学生,大家就会一起练习。”南航准空姐张良鹏说。(记者张进春 来源:四川新闻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