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妇联要闻 > 正文
谢茹:高标准做好妇儿两纲迎检工作准备
www.fjsen.com 2016-03-30 09:59:56  刘旭 来源:中华女性网    我来说两句

中国妇女报记者刘旭 发自南昌 3月29日,全国妇联副主席、江西省副省长、省妇儿工委主任谢茹在该省南昌市调研妇儿两纲实施及中期评估迎检准备工作时指出,今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要认真总结两纲实施经验,强化政府主体责任,加大工作力度,以迎接国家妇儿两纲中期评估督导为契机,推动全省妇女儿童工作再上新台阶。

谢茹实地考察了南昌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巾帼“创客”基地、南昌市反家暴妇女庇护中心等地,详细了解妇女就业创业、基层妇女组织建设、妇女儿童权益保障等情况。她强调,全省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围绕两纲指标达标,整合资源,增强工作合力;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坚持问题导向,大力破解工作难点,切实改善妇女儿童生存发展环境;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积极履职,加强协调,进一步查漏补缺,高标准做好妇儿两纲迎检工作准备,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妇儿两纲中期评估督导。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