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妇联新闻> 视点聚焦 > 正文
《非诚勿扰》“恨嫁女”再爆灯 “长腿女神”走秀
www.fjsen.com 2012-10-28 10:15   来源:新华娱乐    我来说两句

才艺篇——“听风者”大秀绝活 与骆琦四手联弹

在电影《听风者》中,梁朝伟所刻画的人物形象令人印象深刻。今晚的节目迎来了一位现实中的“听风者”。“隔壁张阿姨又开始做青菜了,二楼的小丽又开始洗头了……”每天早晨,这一切上海小伙儿鲁依沉都听得真真切切。靠耳朵吃饭的他现在是钢琴教师兼调音师,从事调音师职业的上海也就百来人。现场他还展示了自己的绝活,戴上眼罩听辨场上女嘉宾的声音,单从一句话便能听出来是谁。此外,还与骆琦搭档上演了惊艳的四手联弹,博得满场喝彩!

对他大为动心的2号女生李丹果断爆灯,“第一眼见到你的时候,就觉得你非常好。你很开朗可爱,我们的个性差不多。我相信我们在一起,我们的生活一定会过得很开心。你愿意教我弹琴吗?”男嘉宾反问道,“如果我们在一起,结婚的时候我为你弹唱一首歌,你希望是什么歌呢?”如此提问会是一个爱情信号吗?李丹的回答会否让他满意?个性相近、互有好感的两个人最终能否走到一起呢?

型男篇——“小清新”、帅型男收获女嘉宾主动告白 “长腿女神”高铨现场走秀

来自台湾的林秉桦是一个典型的小清新帅哥,温文尔雅、文质彬彬。作为家中长子,他一直都很照顾四个妹妹。身为一名摄影师,每天帮新人们记录幸福瞬间,他也很渴望有一天能够记录自己的幸福。从他刚一登台开始,美女教师丁丽丽便一直在主动示好。在得知他“孝顺、乖一点,能够在事业上给予支持”的择偶标准后,她更是极力推荐自己道,“我学过戏剧导演、会自己写剧本,也有一定的经济基础,我相信我可以在事业上帮助你。而且我很孝顺、也很乖。”面对如此主动的告白,林秉桦会否心动?

侧着身子做沉思造型耍酷出场的余卫东是一个来自新疆的大男孩,高大一米八九、长相英俊帅气。现场他与场上13号的“长腿女神”高铨搭档走秀,两个人眉目传情,他还用简单的一块布为高铨做了一件晚礼服,与此同时,爱情的火花也在悄悄蔓延。但对他同样动心的文晓艳也是前所未有地主动告白起来,“我在场上很久了,让我心动的男人比较少。但我真的蛮喜欢你这种感觉的男生,而且西安离新疆还是挺近的。别看我看起来爷们儿,其实内心还蛮小女人的。”最后,余卫东成功地进入到了男生权利。他的心动女生会是谁?他又能否成功牵手?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期《非诚勿扰》10月28日晚21:10分在江苏卫视播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